TES中单左手评价“魔切阿狸”套路:听起来就很蠢,不可能厉害

一个小菜鸡 2020-08-11 20:20:53

LOL的刺客英雄中有两个堪称“刺客之耻”相信很多玩家都知道,一个是AD刺客劫,一个是AP刺客狐狸,正好凑一对。不过随着拳头版本的更新,劫W技能的释放速度和CD都获得了一个加强,使得劫在中单里的地位暴涨,从T2,T3徘徊的二流中单一跃成为T1,在OPGG上以50.86%的胜率和13.43%的登场率远远超过亚索,男刀等AD刺客,新英雄永恩更是拍马都赶不上。而劫的起飞让阿狸变得有些尴尬,她好像变成唯一一个不怎么受待见的刺客了。

阿狸落得现在这种局面引起了一些真爱玩家有些不满,上次阿狸加强已经忘了是什么时候了,年代过于久远让玩家都有些记不清了,只知道拳头在最近放出的和阿狸有关的消息基本全是皮肤,摆明了把阿狸当成圈钱工具,知道阿狸的皮肤好卖,所以用阿狸来收割玩家的钱包。拳头这种态度让一些阿狸玩家有些无奈但也无可奈何,后来有一位玩家奇思妙想,想出了“魔切阿狸”的套路,阿狸的W技能和R技能都可以触发魔切,装备成型后可以打出非常可观的伤害。

这个套路一出现就迅速火了起来,然后也受到了很多的质疑和吐槽,不少玩家咒骂是哪个人想出的这么个祸害人的套路,把自己坑惨了。而就在今天早上,TES中单左手在直播中专门说了自己对这个套路的看法:魔切阿狸是什么鬼,魔切阿狸怎么会厉害啊,一想就很蠢,这怎么玩,你想一下,阿狸这英雄本来前期就垃圾,你还要出女神之泪875这种AD装备,对线怎么玩啊。魔切最早也要18分钟才能叠出来,在这之前就裂开了,而且就算叠出来了应该也不能特别厉害。

因为阿狸的W技能释放距离是很短的,你手太短了,你W到别人,别人也很容易打到你。而且你出魔切你也不能秒人啊,想一下就感觉有一点小蠢。魔切阿狸也太离谱了,感觉前期都不知道怎么玩,你出AP前期Q还能清兵,你出魔切,你又没清兵技能,你打人又打不过,所以这英雄的意义都没有了。你玩魔切阿狸中单为什么不玩魔切EZ中单呢,有没有道理?想出魔切换个英雄出啊,飞机魔切不比阿狸厉害多了,有没有道理?

从左手的这番话可以听得出来,他是不认同魔切阿狸这个玩法的,认为如果出魔切的话会让本来就很垃圾的前期变得更加雪上加霜,而且从他说的这些话可以得知,他是不知道有魔切阿狸这个套路的,只是认为弹幕想问哪些中单可以出魔切,并且才做出的回答,只是顺带着告诉观众魔切阿狸这个套路不行,或者说是阿狸这个英雄本身就不行。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各位如何评价魔切阿狸这个套路呢,欢迎留言讨论。

84 评论: 188 阅读:96323
评论列表
  • 2020-08-17 12:36

    一个刺客,一套技能秒不掉ad还能说啥

  • 阿星 20
    2020-08-14 18:30

    看段位吧,自己心里有数,刮痧阿狸出法都够呛,还魔切[点赞][点赞][点赞]

  • 4
    2020-08-14 17:47

    菜鸡玩什么都被乱杀

  • 2020-08-14 11:14

    我觉得就阿狸那点法强加成,还不如搞点新套路。刮痧女王岂是浪得虚名。[笑着哭]

  • 2020-08-14 11:06

    这如今能秒ad都能被吹上天了?

  • 2020-08-14 02:54

    [笑着哭]我玩魔切厄加特,前面w没满级谁也打不了,后面成型打两个,最后结束等级最高,才杀了五个,没被打野抓过,我就出这玩意,要是蜘蛛瞎子没法出

  • 2020-08-14 02:09

    魔切阿狸没有线权,对面只要选个强势点的打野,野区直接裂开,边线痛不欲生

  • 2020-08-14 01:41

    就多添加一个魔切而已,其他的可以正常出装啊,难不成说到魔切脑子里就只有ad了?

  • 2020-08-14 01:31

    一群青铜白银 在评论里面狂秀游戏理解 没点自知之明嘛[笑着哭]

  • 2020-08-13 18:15

    就一句话,玩过成型的都知道厉害,不止是秒脆皮那么简单,还不容易死,上路对线别给越塔强杀补好刀就容易成型,但是前期给打爆了基本队友要4打5了

    ✪蓝颜为你碎 回复: 幻梦落辰
    魔切阿狸是给还想玩阿狸的人的另一种强度不低的玩法,后期主要靠w的秒人,技能命中率要求不高,你要执意拿去上分当我没话说
    幻梦落辰 回复:
    那我玩卡萨丁天使不比这强无数倍.后期比你强的多 前期还比你强
  • 炽炘 15
    2020-08-13 17:20

    好看吗 伤害换的[得瑟]

  • 2020-08-13 14:33

    哈哈,我还以为是我菜了,没想到是狐狸不适合这个版本,我咋说一套下去没伤害,淦。

  • 2020-08-13 11:49

    过几天不会有人拿魔切维克托出来害人吧。。。

  • 2020-08-13 11:41

    卡萨丁后期不得能打倆狐狸。

  • 2020-08-13 11:22

    试了一把,给兰博锤的不能自理,不靠谱这个套路

  • 2020-08-13 11:08

    一个躺赢的 谁管你出什么 输了你背锅就行

  • 2020-08-13 10:39

    两次越塔失败,前面0-3后面还是打不过我[得瑟]

  • 2020-08-13 10:05

    动不动就是成型很强,但是你打猴子青钢影鳄鱼这种,同水平你丫的出魔切,对线还玩吗?别告诉我你一个女神泪打得赢这些战士,你要是苟塔下发育叫个打野就越了

  • 2020-08-13 09:45

    玩了一盘对面和平发展的话还行,要是压制力强的魔切还没出就兑现崩盘了

  • 2020-08-13 09:45

    关键是打团没用啊,单杀能力又不如ad刺客

  • 2020-08-13 09:42

    狐狸?遇到飞科你就直接出无尽电刀吧,反正技能中不了直接A

  • 2020-08-13 09:39

    法师本来就是用来推线,手长的优势都没了

  • 2020-08-13 08:23

    你都玩魔切阿狸了,我玩个魔切卢锡安和你对线不过分吧[呲牙笑]

  • 2020-08-13 08:16

    没啥成绩就指指点点?[得瑟]肉鸡也没这么猖狂[得瑟]

  • 2020-08-13 07:30

    一点不吹,魔切天使出装都用过。还是大概两三个月前。大乱斗当时脆皮所以灵光一闪出的。后来匹配四把。被打的体无完肤,等我装备成型后对面中单已经抓了好几波了。除非队友给力,不然还是别这么出,太拖发育了,而且作用真心不大。

  • 2020-08-13 05:49

    永恩是真的夸张,我一个7-2点亚索被一个0-6点永恩控住一套秒杀

  • Gr3 4
    2020-08-13 01:36

    并不是魔宗阿狸有多强,而是给喜欢玩阿狸的玩家提供一种可以拿出来玩的思路

  • 2020-08-13 01:04

    别说魔切阿狸了,就是大天使阿狸,我大乱斗都不敢玩......

  • 2020-08-12 23:55

    技能数据极低,已经和操作出装没有关系了,我开训练模式直接六神装,800法强 ,一整套技能触发电刑打0魔抗的木桩才3200伤害[得瑟]如果对面adc出个水银鞋有个70魔抗就是40%魔法伤害减免[得瑟]只剩下1900了 哪个adc都有2000+血量 ,但不是每个狐狸都有800法强,玩dnf出身的,对数据比较敏感,粗略算了算[得瑟]

    双人旁 回复:
    二段q有真实伤害的,减不了百分之四十
    UC网友49xxxx4663 回复:
    有的可能还有水银弯刀或智慧末刃[笑着哭]
  • 2020-08-12 20:50

    娱乐玩法啊,王者局怎么打,前期劣势就没了

  • 2020-08-12 18:58

    阿狸打上单可以啊,平a频繁磨血,手长带控不怕被抓。打野偶尔照顾一下就建立优势了,但我不会出魔宗。要么先大天使要么先卢登。前期的话卢登爆发高一点。稳压的话两套就能带走了

    qzuser 回复: 你最好了对不对
    真搞笑,键盘侠只会说“会玩”,感情只有你会玩,对面都不会玩
    你最好了对不对 回复:
    有没有优势你试试就知道纸上谈兵不如实际操作,任何英雄都能打,会玩才是大爷
    你最好了对不对 回复:
    快速推线也能用小兵磨血没突进的上单很难受的打野再来对面就更惨
  • 2020-08-12 18:19

    为什么总是在说先魔切,先女神泪慢慢叠,然后纯AP消耗不行吗?存点钱女神泪满了直接魔切不行吗

  • 2020-08-12 16:53

    阿狸算刺客??不是法师吗?还是最刮痧的那种[得瑟]

  • 2020-08-12 16:10

    没毛病,玩个魔切狐狸还不如玩个魔切飞机

  • 2020-08-12 15:46

    看不懂这套路,没CD没法强没坦度没伤害要啥啥没有,可能咱段位太低理解不到位[横脸笑]

  • 2020-08-12 14:52

    狐狸主要是大招太蠢了,改成三次充能好一点,最好还像老阿卡丽那样杀一个回一层

    UC网友13xxxx6032 回复:
    不加伤害怎么改大都没用,本来E就没伤害,大和W的伤害一样低的不行,q还被砍了伤害,飞行速度还不算快,想打两段还得用R或者极限距离直接触发两段伤害,太难了[汗]
  • 2020-08-12 14:43

    这套路也就主播什么的虐菜时用吧,同等水平前期头不给锤烂[得瑟],还叠魔宗,魔宗没叠出来游戏没了[得瑟]

  • 2020-08-12 13:46

    玩中没线权没战斗力容易死, 野区和边路遭殃,如果对刷 更惨 对面刷起来中后期比你厉害。玩上单就更离谱了,直接被无限越塔。

  • 2020-08-12 13:32

    强行憋出的女神之泪。让前期本不强势的阿狸雪上加霜

  • 2020-08-12 13:14

    我也遇到过魔切狐狸打上路,本来就劣势没打过,然后还一个魔切,就很尴尬。我点一下他的魔切装备表示惊奇,他反回我一句:都玩了几百局了,不需要你来质疑。当时那叫一个尴尬,玩了几百局打铁男还被打爆?

  • 2020-08-12 13:08

    重做算了,我估计设计师不给她伤害就是怕她起飞的太厉害

  • 2020-08-12 13:02

    讲道理,狐狸这种刮痧女王,随便咋个玩都一样……但凡一个技能没中,adc都能反打她[得瑟][得瑟]

  • 2020-08-12 13:01

    这出装可以虐菜用,不过话说回来虐菜玩啥不一样,你玩盖伦都可以出帽子

    荆棘 回复:
    盖伦没改前我玩过出帽子大面具冰杖杀疯了,不过是虐菜[呲牙笑]
  • 2020-08-12 12:41

    本来就没卵用

  • 2020-08-12 12:28

    不是吧,不是吧,现在居然还有人需要一套技能才能秒AD?哦魔切阿狸,那没事了。

    UC网友13xxxx6032 回复:
    不是魔切你也秒不了,上面有个大兄弟测试了伤害,800多法强打0魔抗木桩3200伤害,但凡AD出个魔抗鞋,你一套打完就只能打1900,所以还是要等技能CD[得瑟]
  • 2020-08-12 12:19

    之前还冰箱狐狸呢火了一个星期,最后还是没用,因为出相同装备,不如妮蔻和佐伊

    UC网友88xxxx4802 回复:
    冰枪狐狸是我觉得唯一可以玩的 开团留人都挺出色的 单轮中单输出C位的话 有太多比狐狸更加优秀的选择 无论是游走还是发育后期打团
  • 2020-08-12 12:13

    大乱斗用这个打出过4杀 20多个人头

  • 2020-08-12 12:07

    魔切狐狸又上不了场,前期中路给你叠女神泪拖节奏早就被打爆了,有这时间跌魔切选个后期大c卡萨丁不行吗

  • 2020-08-12 12:04

    玩了一次,还不如正常出装

  • 2020-08-12 11:58

    这游戏怎么说呢,关键一个变字,魔宗阿狸前期是弱,但忍过前期就起来了,很多英雄都是这样,卡萨丁16级前不也是人逮人欺,同样的道理有些英雄就是前期强要打压制,压不住就输一半。 每个英雄每个阵容的强势期都不一样,从头强到尾怎么可能?

    惊觉人寰◎ 回复:
    狐狸能和妖姬比?妖姬W多长距离多少伤害?配合大招操作上限多高?发育起来的妖姬在职业赛场上都难处理,就狐狸那三段R距离近伤害低间隔长,还操作上限更高?
    相思又一年 回复:
    谁跟你说卡沙丁16级前被人欺负的?6级前不炸就已经起飞了好吧,打小法,发条这种还能反身把歌唱
    牛蛙丶丶 回复:
    有多蠢的ad才会走到一个中单的脸上你告诉我?嗯?
  • 2020-08-12 11:52

    以前经常玩狐狸,前期狐狸q两段打不掉亚索的盾,还要被风墙挡[得瑟]打赢全靠亚索送

  • 2020-08-12 11:36

    虐菜局可以玩,自己的分段玩你纯粹就是找骂。

  • 2020-08-12 11:33

    魔切🦊很拉胯,大乱斗试过。前期伤害本来就低,出了女神泪更刮痧。就算第一波回家合了魔切,没叠满之前还是刮痧,而且还没有冷却。怎么算都不如卢登划算。

    :Crow- 回复: 优越党
    [笑着哭]本身还能用e打科技枪巫妖,然后太强又被暗改了。。e只能增加自身技能伤害。
    优越党 回复:
    我觉得还不如冰川增幅,出幽灵和科技枪800,打功能
  • 2020-08-12 11:24

    魔切阿狸我就怎么也想不通是那个小天才发明的?意义何在?大天使不比魔切香几倍?

  • 2020-08-12 11:11

    确实有输出的,我那天试了一局,w伤害着实可以,不过缺陷很明显,就是魔宗成型之前,兼职不如近战小兵。。。。

  • 2020-08-12 11:09

    为什么不出大天使?大天使有冷却有蓝量有法强它不香吗?出魔切靠平a打伤害吗?是我层次低?

    初亦电竞 回复: 斯人独憔悴
    r触发不了魔切被动,我训练营试过了。
    斯人独憔悴 回复:
    w算三次单体触发魔切;r也是;缺点是成型时间太长;
    DJkpokaht 回复:
    这玩法的作用是魔切加伤 冰拳减速增加容错
  • 2020-08-12 10:47

    不是,说魔切阿狸强的,你玩个魔切冰拳半肉卢锡安不行吗?那不比什么阿狸强多了

  • 2020-08-12 10:41

    啥也别说了,肉装阿狸真爽,出个冰杖带个余震,能抗能打

    加载失败,请重试 回复:
    阿狸还能抗?真要这么出装莉莉娅不比阿狸快乐?
  • 2020-08-12 10:04

    评论真厉害,人均峡谷之巅前十[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 2020-08-12 10:01

    本来被削的就没伤害了,前期还出个魔切,只要队友不顺风只能15投

  • 2020-08-12 09:58

    狐狸e得准随便你出什么。但职业选手的走位,没几个能让你e到,e到打一套,对线就不用打了

    披月 回复: DJkpokaht
    大招E脸有个盾伤害都不够的说,
    皮皮 回复: DJkpokaht
    关键是现在的辛德拉、药剂、左一你敢r上去贴脸必会被人家一套带走
    DJkpokaht 回复:
    只能大招起手贴脸e
  • 2020-08-12 09:49

    这个套路在于技能频率,伤害和ap差不多的同时,没有AP那么缺蓝,3、4套蓝就空了。打拉扯是很强的[得瑟]

    白日的夜 回复:
    我tm出大天使不香吗
  • 2020-08-12 09:42

    [得瑟]魔切阿狸,能不能折磨对手我不知道,但是一定会折磨队友

  • 2020-08-12 09:28

    能不能自己玩玩去 狐狸16分钟魔切成型 前面打辛德拉 发条 男刀这类主流很好打 3级点2级q推线 500回家女神泪tp上线 都不用跟人家打 你推线就完了 没血了迅捷步伐加被动 你不上去白给怎么都能赖线 对面跟你硬推 除了卡牌 其他蓝都不够的 游走? 中线不要了? 成型魔切 脆皮 rw满血秒 这跟ez很像 前期弱点 中期起飞 狐狸推线还强点 传统狐狸 人家但凡有个闪死的是谁都不一定

    爸爸 回复: 谁知道
    就一个魔切,哪里表ad了,还是打ap输出
    谁知道 回复:
    出魔切是ad输出兄弟。你推线是怎么快起来的?用a的吗?
    社会我帅哥人拐话少路子野 回复:
    我就搞不懂狐狸推线怎么就快了,推的过谁你告诉我
  • 2020-08-12 09:05

    上单魔切狐狸,20分钟对面上单打团天神下凡,自家狐狸,卧槽e空了,w打到辅助了,跑了跑了

  • 2020-08-12 09:02

    别跟我说玩谁谁谁不香吗 我就是想玩狐狸 然后想怎么样玩好一点

    008 回复:
    想玩狐狸没问题啊,都有想玩的英雄。。但是魔切狐狸,要么小号虐菜,要么叫大腿开黑带你玩。别一个人跑排位影响别人,毕竟换成你,你也不想自己这边有一个隐身透明人。
    ~销声匿迹… 回复:
    我不玩狐狸,但是综合小编跟各路大神们的评论,得出的结论是:玩小号虐菜吧[汗]
    emmm 回复:
    狐狸的缺点就是伤害不够。前期出个女神泪,补兵都难,打野看见女神泪的狐狸会来帮吗?这套路最好朋友几个一起排位来选,匹配单排容易打崩队友
  • 2020-08-12 09:01

    最近试了一下。。一般先出女神之泪,然后冰枪。正常发育20分钟左右魔宗成型。黄金段位,前期稍微注意点,中后期半套差不多就秒了中和ad,缺点就是前期要注意,刮痧女王伤害前期还是有点低

    坐看水军多如狗 回复: 幻梦落辰
    兄弟,正常发育20分钟魔宗成型。。不是发育20分钟。
    幻梦落辰 回复:
    发育20分钟..我玩卡沙丁不好吗?上一个我见的魔切阿狸0-8
  • 2020-08-12 08:37

    人家前提是玩狐狸这个英雄然后讨论新玩法,一群弱智说不如换这个不如换那个得

    我帅到灵魂深处 回复:
    整笑了,真几把nt,直播没看吧?8是说狐狸这样出比ap强,原话是说为什么就为了这套路排位拿出来害人,宁可真是带懂哥[点赞]
  • 2020-08-12 08:33

    玩魔切狐狸你配吗。补刀都补不好的人还玩狐狸简直作死。

  • 2020-08-12 08:31

    我生死局的时候碰到对面有一个 ,也是唯一一次魔切狐狸,对面前期大优势愣是让他玩没了,感谢。

    008 回复:
    你理解到这个套路的精髓了[得瑟]。。就是疯狂吹,让对面选,稳定吃分。
    优越党 回复:
    我也只碰到过一把对面魔切狐狸,对面就他一个人劣势,3/6躺赢。
  • 2020-08-12 07:49

    我测试过了,魔切做出来也没什么伤害,w多了100多伤害,如果qr能触发魔切,那也许还行,可惜没有。

  • 2020-08-12 07:42

    大乱斗出过一次,魔宗冰泉冰枪,e中前排一套掉层皮[得瑟]

    UC网友13xxxx6032 回复:
    啊?不是吧,竟然能打掉一层皮这么高伤害?再砍一刀吧[得瑟]
  • 2020-08-12 07:32

    狐狸还好吧,毕竟有个控制在手上,所以自然不能让你其他技能太强,q技能加速改回来就好了,不然没q,太憨憨了

    limin1314 回复:
    q加速和被动互换了,真特么鬼才设计师[汗]
  • 2020-08-12 07:29

    s4.5.6的时候,我还能靠狐狸打上钻石,线上不是压制,很少55开,从不崩,……现在从来不用这英雄,用了要嘛是被压制,就是摩擦,发育好都55开,前期爆发低,后期要打拉扯,

  • 2020-08-12 07:28

    大乱斗,魔切卢登鬼书法穿鞋,我觉得还行。

    细雨青竹 回复: 随风飘雨
    玩过几局大乱斗,摇到我这边全ap阵容。然后强攻狐狸,破败电刀无尽,伤害真还可以,毕竟位移多保命。快乐的一批。
    随风飘雨 回复:
    三段位移的adc太强了[点赞][点赞]
  • 2020-08-12 07:28

    当年冥火没被删除的版本阿狸很强,冥火删了就不行了

    UC网友10xxxx3988 回复:
    当年冥火,你先手到安妮,你可能被换,你被安妮先手到,你肯定换不了对面
    limin1314 回复:
    那时候狐狸e没加伤,e加伤是下水道之后加上去的
    zhoy 回复:
    阿狸强?是冥火太强了,算输出,对线期间同出冥火的小法Q+冥火+R人就没了,W都不用,半血斩杀直接冥火+R,如果没有风墙金身那类挡技能的就是死,两个锁定技闪慢了就死,闪的快起码吃不到R
  • 2020-08-12 07:22

    本来就是蠢。如果w是伴随着平A出去且冷却很快的话倒是可以有那么一点可能。这英雄的这个三个自动攻击的机制本来就很蠢。

  • 2020-08-12 07:08

    乱斗出过一次,魔宗冰泉后补课个法穿棒,雪球到德莱文脸上开个w打了他半管,然后被他反身3刀带走[得瑟]

    水亦蓝 回复: Ezreal
    平a加w3次魔宗效果,加面具叠的层数,面具的百分比,打肉还行,打主c控e打不过
    Ezreal 回复:
    伤害全是面具折磨出来的吧[得瑟]
    水亦蓝 回复:
    秒他干嘛,跟ad对着a不好吗,wa qa
  • 2020-08-12 07:00

    没办法狐狸就跟泽拉斯一样,对面走位好点基本就废了

    优越党 回复: UC网友89xxxx3042
    哈哈哈,中单德玛,那你就发育就完事了
    UC网友89xxxx3042 回复:
    对于有回复的中五次也没什么用[汗]上次被人家中单德玛打过[好生气]我技能只打人没空过,结果他半血我空蓝[无奈吐舌]
    相思又一年 回复:
    泽拉斯q一下4分之一的血,还比阿狸远
  • 2020-08-12 06:42

    都出魔切了,直接电刀无尽流。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空技能了[得瑟][得瑟][得瑟]

  • 2020-08-12 06:40

    E不中w就会打小兵,我只有玩了一把上单狐狸对线了个奥恩emmmm,奥恩是真的那狐狸没啥办法,他们打野还是个男枪,六级前我没见过他,也不知道6级后他来干嘛[笑着哭]。因为把奥恩吊起来锤,发育的很肥,基本上对面男枪野区见了我跑都跑不了,A也A不过我(我第一件魔切,第二件冰拳,第三件黑切)

    优越党 回复:
    奥恩本来就是混子必修。QW补刀E走,敲个斗篷出来狐狸就打不动了。大不了对发育。玩这英雄有杀心就是呆批。
    倾我至诚 回复:
    你a一下就打人了
  • 2020-08-12 06:39

    看别人玩过,本来狐狸在相同水平下就属于下水道。你还魔切,给人挠痒痒

  • 笑笑 11
    2020-08-12 06:28

    狐狸不弱吧,没遇到过绝活儿哥?

    背影 回复:
    之前看到个gif 狐狸技能全中穿插平a 给拉克丝最后反手一个qer秒了[呲牙笑]
    铭志 回复:
    哈哈哈是真的,我玩个小号,三件套的狐狸秒不掉一个人机
    emmm 回复:
    看过啊,经常有什么精彩操作集锦。满血狐狸一套打不死人,靠走位等第二套技能cd……满屏弹幕在刷(只有这么秀的狐狸才能杀劫/亚瑟,知道买谁了吗)😂
  • 2020-08-12 04:06

    狐狸这英雄我觉得关键点还不在于伤害低,关键是还脆的离谱,跟黄鸡差不多脆

    UC网友16xxxx1425 回复:
    侮辱我黄鸡了。。后期我都是刷盾秒人的。。法强起来了一个盾有个屏障厚
    黄金舌夹疼阴 回复:
    起码人家e技能还有个盾
  • 2020-08-12 03:49

    当前版本是小龙版本,但凡有中下玩这鬼东西,基本没了。风龙你还能庆幸,又能让你多玩几分钟,要是其他的直接裂开,玩上路更是惨不忍睹。这种毒瘤玩法也不知道谁研究出来害人的,之前打素材,直接被我中单奶妈教育[流鼻涕]

  • Asche 69
    2020-08-12 03:47

    笑死我了,别人魔切阿狸是打上单的,一群连这套路走哪路都不知道的开始长篇大论的评价,确实牛的

    梦得 回复:
    打上单不更蠢吗……没有游走优势,中期作用远比其他上单要小,而且很容易被常规上单打爆。
    百金人儿 回复:
    张口就知道老nt了 狐狸打中路对线都占不到便宜还敢去上路?上路是你随便一个法师就能来的地方?脆身子骨人家每攒三波线就叫人来越你塔 法师跟传统战士对线不被单吃就是优势了懂不?
    UC网友25xxxx5391 回复:
    上单就能叠魔宗了?上单那兵线 六级前一抓一个死 说句不好听的 等你叠出来输赢和你都没关系[得瑟]
  • 2020-08-12 03:15

    很多骚套路都是那种去低分段虐菜的

    磨人的老妖精 回复:
    虐菜随便怎么出都能虐[笑着哭]
  • 2020-08-12 03:11

    阿狸现在也只是前期弱,但是后期秒个ad不是轻轻松松,何况后期w也很难打全。魔切就是个笑话。对线弱也不尽是英雄原因,菜就是菜。我用卡萨丁前期有时候会单杀辛德拉,从头压到尾。但大多数还是被辛德拉直接干穿。你说辛德拉弱?还不是召唤师原因。

    一条 回复:
    现在ad位不就是个炮车?等级落两级就算前期5/0都没用还是会被秒[得瑟]
    虾咕 回复:
    什么时候刺客秒个AD都能拿出来吹了吗?
    采蘑菇的小saber 回复:
    关键是她支援也没伤害,能e中点控一个应该算最大作用了,推线感觉也很难推的过其它英雄,两三件套的时候没有其它刺客秒人那种质变
  • 2020-08-12 03:10

    机制暗改了,当我没说,我只知道老版狐狸,现在不知道[吃瓜]

    优越党 回复: limin1314
    不是暗改,就是有一次更新改的。。
    limin1314 回复:
    是改了,本来被动是技能命中多少次后回血,现在被动是技能二次命中之后加速,原来回血的移到q上了,打人一定次数后只有用q才能回血,就这还把伤害给砍了[汗]
  • S is 6
    2020-08-12 02:55

    职业比赛真的没法玩,节奏太快,狐狸本来就弱,叠魔切时间太长,但是路人局顺风可以玩,只要队友稳住,发育起来真的强,出魔切冰拳深渊,ap看情况出卢登或者冰枪,再补个帽子或者沙漏法穿棒都行,伤害真的高还不容易死,关键是15分钟的过渡

    总会有一天dy 回复:
    你们想开心可以,为什么要说他强?一大堆跟风的天然自爆一路怎么玩?
    总会有一天dy 回复:
    强个屁,和ap狐狸比最多只是从十局一局有用变成了十局两局有用,而且也只是有用罢了,喜欢叠眼泪半肉后期c你玩个冰心卡萨丁不好吗?卡萨丁从过渡期到后期都比魔切狐狸强
    如初。 回复:
    别说职业,你匹配玩这个我都要喷你
  • 2020-08-12 02:49

    跟中单ez一个道理,谁还等你发育呀

    我帅到灵魂深处 回复:
    ez起码有点伤害,塔刀好歹还能补一补,阿狸师傅被压了还出个魔切,q,w伤害离谱,吃塔刀就别想了
  • 2020-08-12 01:26

    前期出个眼泪没有法强连线都推不了,两个q才死后排兵,真就靠4队友帮你拖到30分钟呗,能拖到30分钟你玩个飞机沙皇不香么

    四R皆空 回复: 其实像条狗
    朋友,玩过阿狸吗?远程280的血,每次涨幅才15,但凡到了七级点出三级q,我有60法强带上小兵去质器都能秒,只需要一个增幅宝典,加两段适应之力就够了,多说出门加一多兰戒,剩下钱我出法穿鞋,咱俩谁伤害高?前期你可以苟,哦,你猥琐,那你给不了我对线压力,我去打你队友,不行吗?我去支援你去不?你不去我就下河道,你去我就蹲河道里埋伏你,主动权在我这,因为你前期太弱,给不了我对线压力,本来就刮痧,前期怎么玩?
    其实像条狗 回复:
    看清楚,有点法强 真就盲僧呗 自己去玩玩就知道正常发育出遗失章节加三个小兵去质刚好一个q收后排兵,自己没试过就开始说人云玩家?
    『開』•不了口~ 回复:
    你可能不知道前期出了法强一个q也打不死后排兵,w三段狐火伤害还不如俩平a,我刮痧天后岂是浪的虚名?[得瑟]
  • 2020-08-12 01:25

    看过一个专门玩狐狸的主播视频,天秀的狐狸5件套打3件套中单才55开,一旦魅惑不中基本就没的打,不是配合打野一直到处游走拿人头把对面抓蹦了这英雄真的对线期都没法混

    奔跑吧。少年 回复:
    谁跟你说阿狸要出ap,电刀无尽暴击流不香吗,不要管其他技能,只用魅惑和大招,对面想切死你都难[得瑟]
    老板,来碗泪流满面 回复:
    我25层杀人书,打半肉E中了都不能秒,没E中AD都不能秒
    UC小白新人一个 回复:
    伤害太低了这英雄[笑着哭]
  • 2020-08-12 01:05

    我打野遇到过一把,只要队友是劣势基本15点了。

  • 2020-08-12 01:00

    可能是哪个zz家伙演个视频让人以为是真的[得瑟]

  • 2020-08-12 00:34

    玩辅助和射手一起刮痧,前期工资装,手长慢慢消耗就行了,不知道行不行

    二十小伙二十九。 回复:
    [笑着哭]现在辅助拉克丝这么吃香为什么说的好像很勉强一样,拉克丝只要不出输出装辅助就是厉害
    qzuser 回复:
    带征战不错,带雷霆也是刮痧
    刹那错觉 回复:
    玩了一把,被下路吊打,中野还无限来,好不容易熬成型,已经被推水晶了[得瑟]
  • 路遥 113
    2020-08-11 22:39

    模切阿狸吹半天不就是吹成型之后能一套秒ad,现在热门的上中英雄(非功能型)哪个秒不了?甚至不需要成型或者一套

    四R皆空 回复:
    我比较好奇你六级前是怎么度过的?十分钟前是怎么在线上拿到经济的。
    抠脚大汉丶 回复:
    成型后有些辅助都能秒ad了,比如拉克丝莫甘娜之类的[得瑟]
    夜鸦 回复:
    我卡密尔单带,对面烬和猫咪杀我,我疯狂跳ping,一会500多,一会100多。但我起来杀心,结果跳ping导致e没中,被烬a惨了,结果反手大招加拉起点火烬直接被秒了,还双杀了辅助,我自己都没想到
  • 2020-08-11 22:19

    还不如选个ez走中路呢。爆发比狐狸还高。

    元子 回复: 二十小伙二十九。
    魔切狐狸一个q连远程兵都打不死,能比ez快啥。对面中单推线快的打野蹲在中路10分钟推掉中。
    二十小伙二十九。 回复:
    [汗]清兵太难了,清兵还不如狐狸快。
  • 2020-08-11 22:08

    我只能劝你们不要在大乱斗以外的地方玩这个,就算是大乱斗,也要记得屏蔽队友

    厘米秀 回复:
    tmd,大乱斗出个魔切前面跟个废物一样,门牙塔没了他叠好了,进场秒死,搞笑呢?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 回复: 某科学的超电灯泡
    他能7-1对面的人都有很大责任
    某科学的超电灯泡 回复:
    我见到排位玩的,玩到最后他也没成型[吃瓜],7-1打的伤害像0-2[吃瓜]
  • -- 25
    2020-08-11 21:58

    确实有道理,选飞机魔切更好赢,也好打输出,knight太直接了吧[笑着哭]。不过玩狐狸,不就图个骚吗,要不就刮[得瑟]

    荆棘 回复: 躺着舒服
    上分难道不是看我永恩吗?[得瑟]
    Krito 回复: 躺着舒服
    你要笑死我吗[得瑟]
    躺着舒服 回复:
    玩狐狸就听个响,真要上分还得看我风男[得瑟]